✨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469604 - 2005-01-20 15:17:37
浮世鏡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4-09-01
文章數: 173
ynchen :
  您很有科學的懷疑精神,不會被知名人物所說的話牽引.....^^

  我是師範大學學生~要畢業了,一樣沒經過調查,但依我和同學聊天談到工作&錢&志願的情況則是(大約二年前):

  1.錢多事少離家近:這是最好的了
2.目前所選的志願乃是(從最多到最少):a.教師輕鬆 b.錢也不少 c.志願當教師

  不過要畢業了,考研究所大約有一半以上,想的是:
1.教師工作難找,不好當,不是興趣,先進修,另覓跑道
2.教師工作難找,先進修,拿到碩士學位or博士學位再找教師工作

當然這不代表所有師範大學學生的想法....^^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ynchen 2005-01-20 12:36:51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ynchen 2005-01-20 12:39:19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浮世鏡 2005-01-20 15:17:37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judys 2005-01-21 04:40:51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dis 2005-01-21 02:59:25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ynchen 2005-01-22 12:41:45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dis 2005-01-22 14:06:44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littleyu 2005-01-21 06:06:08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mehere 2005-01-21 14:07:05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dis 2005-01-22 01:58:37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ynchen 2005-01-22 13:14:59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dis 2005-01-22 14:40:02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littleyu 2005-01-22 09:37:10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石磨子 2005-01-22 00:57:36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chariliu 2005-01-22 02:23:02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ynchen 2005-01-22 12:58:46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ynchen 2005-01-22 13:04:52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chariliu 2005-01-22 13:32:50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ynchen 2005-01-22 13:44:14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chariliu 2005-01-22 13:59:38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dis 2005-01-22 14:54:57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澐兒 2005-01-23 12:44:21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kit13 2005-01-23 13:38:07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littleyu 2005-01-24 01:08:58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kit13 2005-01-27 05:16:06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CHC 2005-01-27 05:33:42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jo110 2005-01-28 16:05:51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CHC 2005-01-29 02:15:19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澐兒 2005-02-07 16:51:02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CHC 2005-02-08 00:20:34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澐兒 2005-02-09 08:04:09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jo110 2005-01-26 14:44:42
Re: 本來想投去聯合報的文章-對李家同「痛快地說出:學醫多為賺大錢」的意見 jo110 2005-01-26 16:02:4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