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您把自己的八字給看錯了.
2.我自從學了這套理論後,我不敬天也不法地,我只遺憾累世自己所造的因,
希望這世後半輩子盡量能不再造孽,以減少將來還得承受的果(如果還有來世
且再為人),可能嗎?或許!各自努力吧!!!
3.上天根本不會獎賞您也不會懲罰您.It's up to you. 這套制度於目前是最公平的.
Jeusssss! Who designs it? I hate it but I love it more!!!
2.我自從學了這套理論後,我不敬天也不法地,我只遺憾累世自己所造的因,
希望這世後半輩子盡量能不再造孽,以減少將來還得承受的果(如果還有來世
且再為人),可能嗎?或許!各自努力吧!!!
3.上天根本不會獎賞您也不會懲罰您.It's up to you. 這套制度於目前是最公平的.
Jeusssss! Who designs it? I hate it but I love it more!!!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