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說阿 我說我會想跟你認識阿 至於交往應該不會 因我又不了解你就跟你在一起不是很奇怪嗎(我是這種人 要喜歡一個人一定要相處 一見宗情都不會久的)
哈我沒大大阿那麼花心呢 要我喜歡上一個人很難 但一但愛上要忘記更難 其實我跟我男友在一起 也是有人追阿 但我都看不上耶真奇怪(他又胖又醜) 但我只要看到他笑我會很開心耶(我沒救了)
哈我沒大大阿那麼花心呢 要我喜歡上一個人很難 但一但愛上要忘記更難 其實我跟我男友在一起 也是有人追阿 但我都看不上耶真奇怪(他又胖又醜) 但我只要看到他笑我會很開心耶(我沒救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