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經歷無數的風風雨雨,不斷在學業、事業和感情上受挫後,才漸漸明瞭財多身弱
又行逆運的滋味。好苦,好苦。(失業、車禍、重病、破產、背叛、誤解、責難)
回顧以前的文章,點點滴滴我都造冊存檔,午夜時分開起,發現以前大大們說的
辭彙用語及關鍵轉折處,都是當年應該聽進去的菁華。我後悔自己孤傲性格,天
真的以為可以憑自己的意志和力量去衝破命理的極限,想當然爾,我怎麼可能會
擊敗大自然的力量?當然是毫無招架之力。從有到無,孓然一身,能擁有的全都
沒了,能掌握的也硬生生的從你手中奪去,六親無靠,為財勞祿奔波,起初不信
,如今已一一映證,心想,這世上同我處境的人不知有多少?人世間果然不好玩
,佛祖快來接我,這裡一刻我都不想待。
哎~~~我也常常受挫呀~`
也許,我根本就是為了受挫而出生滴梭~~
重病~~~你知道嗎?
我小二那一年,得了一非常非常奇怪的病,好像什麼千萬分之一才會得到的
結果好死不死我竟然得到,結果我的名字上了報紙~小二上學期二個月沒上課
醫生說治療率30%我媽聽了差點沒昏倒,賣了家裡的貨車,二三十萬的醫藥費終於救了我
,然而在治療的過程中,我每個星期六都要抽「龍骨髓」痛的讓我跑著給醫生護士追
最後是用「綁」的上手術架。
破產:哎~~說到這,我原本是個公子哥的,後來也因為遭逢巨變
害我成為現在這個窘境~~~
誤解、跟責難~~
這我也遇多了~~
每次上課都被老師罵~~唉~~
有時還真想想,日子為何過的那麼病苦呀~
不如先死一死,早日去找我爸團聚好了~~
不過我又很怕死,萬一媽媽沒人照顧,那不就完了~‘
所以不能死呀~~
我的老師說:人要為你愛的人與愛你的人而活呀!!
所以還是要好好的活下去~~
好好「待機」吧
編輯者: 遊戲王 (2004-09-27 13:33:0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