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才
我也不知道,更不願意,有時覺得莫名奇妙,人不找事,事自找
,誠如你所言,『運ㄚ』…
怪誰?那些打壓欺負你的人嗎?
想想古聖先賢為人類背的苦,就算犧牲自己生命也可與天比高吧!
回應:
媽的 那哈衰ㄚ...
運ㄚ...
我也不知道,更不願意,有時覺得莫名奇妙,人不找事,事自找
,誠如你所言,『運ㄚ』…
怪誰?那些打壓欺負你的人嗎?
想想古聖先賢為人類背的苦,就算犧牲自己生命也可與天比高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