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八字的愁悵與釋懷 #424706 - 2004-09-28 17:28:45 晨曦 三陽開泰 註冊: 2000-01-21 文章數: 3992 回應:煩的事情也很多,但是我還是過得很快樂(無法憂鬱的笨小孩)有時想想,自己也還有點小福氣,有肯收留我的父母親....哈哈 看到這一段話 不知該說什麼…有些想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