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八字的愁悵與釋懷 #424701 - 2004-09-28 14:36:15 尤物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8-29 文章數: 277 大大我覺得您還蠻多愁善感的耶 我跟您介紹一首歌叫秋意濃 我猜您會喜歡 我覺得要聽就聽樂器演奏板的 賴英里長笛或溫金龍二胡都有您可以聽聽看恩我覺得要還是要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開心一點嘛(可惜您不認識我 我的專長事耍白爛跟搞笑而且事不記形象的裝笨) 笑一個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