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是有遇到過 結果後來都被人家擋掉了...這可能是貴人運吧 對了 我爸常要打我 被我媽擋掉了 恩恩 要是我沒有這些人的話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我有想過 如果沒有這些人的話 我要努力保護自己 所以以前包包裡面都會帶"傢伙"... 後來又都沒用到了
看到妳的貴人運如此之好 真令我羨慕 有印的人 真是無處不吉祥

不像我是從小被打到大的 現在快30還在被人欺負 想想真想拿槍殺人

回應:
可是冥冥中有神在保佑喔..我媽也很勞碌 每天五點起來 兩點睡覺
...本來她為了錢整天操勞 又被我爸罵 身體應該很差 我以前很擔心
可是她已經好幾年很差..但是又還活的好好的 有的時候精神還很好 還很會說笑話
保佑像妳這麼善良的人吧…妳媽媽人真好,看了我也想認乾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