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原來不斷想引證自己時辰的人 ;這個世界上還滿多的 ! (小妹也是出生在55分邊緣的人)
真巧,我也是9點,還是55分
呵呵 我也是55分呀,只是我的出生時間是父親記得~那時小鄉下那有醫院丫~~
只有助產士所以囉!只能憑父母親當時的印象了。
我迷費過心定盤,上次有請八字板的coolwind大大算過貴人 他給我的時間 就跟我父親記得差不多...(真利害)
我在想 算命算命 命盤命盤 不管再怎差,不都還是自己的命呢! 笑笑也是過一天,哭哭也
是過一天,適當的調整自己的心態不是更好嗎?像我失業了一個月,現在也還在找工作,煩
的事情也很多,但是我還是過得很快樂(無法憂鬱的笨小孩)有時想想,自己也還有點小福
氣,有肯收留我的父母親....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矯情的一直在,無需各種方式。
D網的好友們,有人要一起分享養寵物的經驗嗎 !
我家拉豆長壯壯 粗長腿兒胖胖肚
大大耳朵笑笑臉 叫起聲來汪汪汪
矯情的一直在,無需各種方式。
D網的好友們,有人要一起分享養寵物的經驗嗎 !
我家拉豆長壯壯 粗長腿兒胖胖肚
大大耳朵笑笑臉 叫起聲來汪汪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