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好意境.. 我就是菜仔命![]()
敗你打敗~~你比菜子命好很多吧...
以前的女人才像菜子命..
書不能唸,家事要會做,還要下田工作咧...
比起他們你好很多啦...
有時看你的文章..會有些無力感..
某些時候挺像無病呻吟.(這樣說會不會太..過啦
)這種事我也會做,但是我不會怪罪什麼的..
工作迷考上,是自己不夠認真...
我覺得不管什麼事 只要盡最大努力就好囉..
要加油...別老想一堆有的沒有的...
別變成菜子~~希望你可以變成大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矯情的一直在,無需各種方式。
D網的好友們,有人要一起分享養寵物的經驗嗎 !
我家拉豆長壯壯 粗長腿兒胖胖肚
大大耳朵笑笑臉 叫起聲來汪汪汪
矯情的一直在,無需各種方式。
D網的好友們,有人要一起分享養寵物的經驗嗎 !
我家拉豆長壯壯 粗長腿兒胖胖肚
大大耳朵笑笑臉 叫起聲來汪汪汪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