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大大我覺得您還蠻多愁善感的耶 我跟您介紹一首歌叫秋意濃 恩我覺得要還是要開開心心的過生活 開心一點嘛(可惜您不認識我 我的專長事耍白爛跟搞笑而且事不記形象的裝笨) 笑一個歐˙![]()
張學友的版本我有聽過,真的太哀傷了…
耍白爛跟搞笑,好ㄚ,有機會表演一下,讓我開開心…
寫一詩
看見她回眸時 心裡不自覺得奔馳遊盪
開始一連串的追逐
從相識到相惜
從熟識到結合
倆人能深情相對 是人生最美麗的事
當她離你而去時 心理不自覺得沉甸陰霾
形塑一朵朵的愁雲
從信箋到簡訊
從舊物到舊地
倆人終會分離 是人生最悲傷的事
也許最後陪伴著你的 仍是那最哀愁的歌
永無止盡的呢喃 伴隨著你生生與世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