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最近生病 都日夜顛倒 真糟
大大 看了您的發言真的覺得您好坎坷歐˙ 乖惜惜不哭歐˙
來到這個板上 看到很多文章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從小到大要什麼有什麼 大家都很寵我 我只不過感情不順就哀哀叫 我真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所以我更要知足惜福
我覺得您文筆不錯耶 真的 我以前原本有考上夜間部中文系 我爸不給我念 說念那個沒前途 不然我還蠻有興趣的 當初跟我一起考上的同學都已經在實習 準被當老師了 早知道就去念我現在也不用那麼辛苦 您有打算當老師嗎或者去補習班教書也可 我覺得您文筆不錯 應該蠻會虎爛的吧
所以加油摟 不然去交個女朋友 人生會變彩色的歐˙
大大 看了您的發言真的覺得您好坎坷歐˙ 乖惜惜不哭歐˙
來到這個板上 看到很多文章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從小到大要什麼有什麼 大家都很寵我 我只不過感情不順就哀哀叫 我真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所以我更要知足惜福 我覺得您文筆不錯耶 真的 我以前原本有考上夜間部中文系 我爸不給我念 說念那個沒前途 不然我還蠻有興趣的 當初跟我一起考上的同學都已經在實習 準被當老師了 早知道就去念我現在也不用那麼辛苦 您有打算當老師嗎或者去補習班教書也可 我覺得您文筆不錯 應該蠻會虎爛的吧

所以加油摟 不然去交個女朋友 人生會變彩色的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