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也想過~
吃安眠藥會比較好死﹐可是如果沒死成要洗胃會很麻煩。
跳樓﹑被車撞﹑割腕和上吊好像會很痛﹐而且真的是死的很難看(醜)。
瓦斯中毒好像死的比較美﹐膚色會粉粉的﹐可是如果有意外會牽連到很多無辜的人。
所以我也沒有有死的決心..
然後且忘記是誰跟我說的﹐可是我每次都會想到 'killing is a crime, even it's your own life'... 然後再想到到會造成很多人的困擾...然後就想想而已...
吃安眠藥會比較好死﹐可是如果沒死成要洗胃會很麻煩。
跳樓﹑被車撞﹑割腕和上吊好像會很痛﹐而且真的是死的很難看(醜)。
瓦斯中毒好像死的比較美﹐膚色會粉粉的﹐可是如果有意外會牽連到很多無辜的人。
所以我也沒有有死的決心..
然後且忘記是誰跟我說的﹐可是我每次都會想到 'killing is a crime, even it's your own life'... 然後再想到到會造成很多人的困擾...然後就想想而已...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