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男大大安好:
很抱歉,現在才有空回覆…
看完這故事我很感慨…溝通,真的很重要!
我其實是內向的人,要我說出一些關心別人的語句,真的不簡單;但是想想,空有心,卻沒有很明確的行動,加上又沒有以言語表達出來,這樣,對方真能了解自己的心嗎?
突然,我覺得我為我先生做的太少了!我想我並沒有真正讓他了解我對他的在意…
找個夜深人靜的時段,寫封信給他吧!
非常感謝您的這篇故事,我同時也會將它寄給我的先生,再度感謝!
很抱歉,現在才有空回覆…
看完這故事我很感慨…溝通,真的很重要!
我其實是內向的人,要我說出一些關心別人的語句,真的不簡單;但是想想,空有心,卻沒有很明確的行動,加上又沒有以言語表達出來,這樣,對方真能了解自己的心嗎?
突然,我覺得我為我先生做的太少了!我想我並沒有真正讓他了解我對他的在意…
找個夜深人靜的時段,寫封信給他吧!
非常感謝您的這篇故事,我同時也會將它寄給我的先生,再度感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