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大大安好:
我其實不夠寬容,否則就不會有此困擾了吧!?
我只是在壓抑,我也曾有過您這樣的想法(覺得這一切對自己不公平),但畢竟這個婚姻是自己所選擇,所以許多因果也是要自己來承擔...
謝謝您。您還在為工作的事煩惱嗎?我這1、2個月也打算跳槽,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其實不夠寬容,否則就不會有此困擾了吧!?
我只是在壓抑,我也曾有過您這樣的想法(覺得這一切對自己不公平),但畢竟這個婚姻是自己所選擇,所以許多因果也是要自己來承擔...
謝謝您。您還在為工作的事煩惱嗎?我這1、2個月也打算跳槽,我們一起努力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