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道蓮風 姑娘,
也許年紀稍長,看法有些不同。我覺得妳先生給你的感情太沉重,而妳先生對另一伴的方式,我覺得可能不正常。否則不會有連續兩位有同樣結果。
種什麼因,結什麼果; 妳先生應該才是真正的因, 只是你願意承受。可是問題並沒有解決。改變妳先生應是第一要務。
你本身那麼容易接受新事物,也願意嘗試,問題應該不大。 只是一直沒找到病因罷了。
還有,我不希望我的瘋言瘋語影響別人的婚姻,請幫幫我。 謝謝!
read1234大大安好:
感謝您的見解,您的【我覺得妳先生給你的感情太沉重】這句話,正道出了我的心路歷程。我先生認為兩人交往就應該坦承,所以他把他之前的2段感情都講給我知道,卻不知他如此所謂的【坦承】卻帶給了我他所想像不到的黑暗面…我絕對相信他待他的女友一定是用情致深,因我可以體會;只是那些女子不懂珍惜,所以我真的很心疼我先生曾經因女友的見異思遷而受到那麼錐心刺痛的傷害,只是,我先生從不明白我如此捨不得他被傷害。我甚至可以告訴各位,我當初會和他交往,有一半的因素來自【同情】(當然交往久了愛情的比例肯定是凌駕在同情之上,只不過最原先的動機有一半是來自同情),但人總是有自尊的,我能這麼告訴他嗎?當然不能!所以,他永遠不知道我對他的心疼…
當然,您說【種什麼因,結什麼果】,種因的是他,結果卻連我也要扛(我心理層面的傷害),導致我會提出【我是否心理不正常】這麼可悲的議題,表面上好像不公平,但是,或許這也是一種因果報應吧!【我這樣想是不是太消極?】無論如何,我會貼文出來就是想要面對這一切,感謝您的建議,而且請放心,您的見解不會壞了別人的婚姻的!謝謝您,祝您如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