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很想知道自己是否【心理不正常】... #339961 - 2004-03-16 08:17:26 道蓮風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06 文章數: 483 來自: 台灣寶島 回應: 那是你道德觀念的問題吧~ 像我也常想我是火星人~夠不正常吧 念容大大安好:與我的道德觀有關是沒錯,我覺得自己的行為自己就要去承擔。 在結婚3年多後經過1年的努力才有了目前這個可愛的兒子,想想小孩子這麼可愛,想墮胎的人真要三思啊!Ps:您常想像自己是火星人嗎?我倒常想像自己是古代人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