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1234大大安好:
感謝您的藥引,無非是讓我找到正面、樂觀的態度,還有加強自己對人際關係的處理。說實在這兩方面的確是我所欠缺的,所以,自己大部分時間都不快樂…唉…自己要過什麼樣的生活,絕對是由自己決定的!
好!我一定要多找幾本好書來建設自己的心靈!非常感謝您!
感謝您的藥引,無非是讓我找到正面、樂觀的態度,還有加強自己對人際關係的處理。說實在這兩方面的確是我所欠缺的,所以,自己大部分時間都不快樂…唉…自己要過什麼樣的生活,絕對是由自己決定的!
好!我一定要多找幾本好書來建設自己的心靈!非常感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