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哈 我只是路過 然後覺得你心地太好了說~~
有些人只是罵 根本就不會想自己是否不對~~
你想得很多 自己才會痛苦
你是好心的人 祝你幸福嚕
jo110大大安好:
很慚愧,我沒那麼好啦…
您說的是,我是想太多了,所以現在要努力的方向,就是讓自己不要想太多,讓自己能夠放下某些執著,用更慈善的心意與正面的觀點來化解自己的問題。謝謝您,很感激您的祝福,也願您平安順意!
|
|
|
回應:
哈 我只是路過 然後覺得你心地太好了說~~
有些人只是罵 根本就不會想自己是否不對~~
你想得很多 自己才會痛苦
你是好心的人 祝你幸福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