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看到您的文章讓我想起程式的錯誤迴圈(要說bug或病毒都可以)....
第一..您對未婚墮胎的女性有厭惡感-----設定參數
第二..您從事的工作和這方面人有大量接觸可能-----產生函式
第三..丈夫的之前感情有對此類情形----造成迴圈
.
.
.
經過了一段時間後.開始產生"記憶體"的負載....
其實問題沒那麼嚴重
每個人都有會產生自我矛盾的想法---可以說是'心魔'
只是需要將他釋放掉
也許不是很容易..不過這些事應該不是你該困擾的..
不珍惜生命的是她們而不是您....想太多傷神.何不不要想那麼多呢?
您先生和您已經有幸福的家庭了..這是很多人都在羨慕的
所以應該想怎麼樣才能維持而不是些過去的事..或是無關的事
畢竟這些對您的幸福不會造成問題不是嗎?
sema大大安好:
感謝您的見解,您的比喻很妙!
的確,過去都過去了,一直拿以前的事來傷害自己有何意義呢?
過去無法改變,而未來卻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和先生認識至今已屆11年,結婚也已6年,我從未讓他知道我為此事深感困擾、甚至痛苦,因為,我認為我不會得到他的安慰,反而會令他生氣、受他指責…我已經孤獨地與這個【心魔】交戰了7、8年了,現在有幸來到d網,得到這麼多大大寶貴的見解,我一定要努力,讓自己走出這個夢饜!
感謝您給我的建議,我會好好思考您提出的那個【程式的錯誤迴圈】,真的是有道理。再次謝謝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