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謝謝大家的關心!
其實還沒有那麽嚴重啦,我還不想死呢。只是因爲憂鬱症的原因,工作生活受到很大阻力,感覺沒有力氣,想尋求一下支持和幫助。
如果用其他方式可以開朗起來的話就用其他方式
非不得已就盡可能不要服用抗憂鬱的藥
有些抗憂鬱的藥..長期服用對身體並不好
以前我也曾經吃過..後來沒有吃了..
我爸爸是藥師..他很不建議使用抗憂鬱的藥..
如果你沒有到非常嚴重的地步..就不要太依賴抗憂鬱的藥
可以從其他溫和性無副作用的方式來做調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常常拉肚子~~嗚~~~~ 體重減輕..胸部也跟著縮水..天啊~~
常常拉肚子~~嗚~~~~ 體重減輕..胸部也跟著縮水..天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