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 跟我感覺好像呀
我也是時好時壞 沒有生活的動力
不過也沒想嘗試死亡 (也許死後的世界又是另一場試驗)
如果有工作又喜歡旅遊 就把這當作目標
我以前憂鬱都是以準備旅遊來抑制 (不過現在對我沒效了
)
感情的話 有時沒有比有的好 遇到不好的人只是讓你更痛苦 (又說到我的傷心處)
朋友的話 其實我想現在人本質都是孤單的 合則來 不合就當點頭之交
加油 在寒冬中更要強力抵抗憂鬱呀
我也是時好時壞 沒有生活的動力
不過也沒想嘗試死亡 (也許死後的世界又是另一場試驗)
如果有工作又喜歡旅遊 就把這當作目標
我以前憂鬱都是以準備旅遊來抑制 (不過現在對我沒效了
)感情的話 有時沒有比有的好 遇到不好的人只是讓你更痛苦 (又說到我的傷心處)
朋友的話 其實我想現在人本質都是孤單的 合則來 不合就當點頭之交
加油 在寒冬中更要強力抵抗憂鬱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