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謝謝大家關心!
我確實有憂鬱症。工作壓力很大自己又不喜歡,每當繁重的工作任務壓來時,簡直難受極了,只想逃避。沒人能理解,也沒人愛。心里空蕩蕩的,很茫然。
也有大大幫我看過命理,說我今年工作應該不錯,可實際上,唉!至於愛情,說什麽時間的都有,但就不是現在。而且,似乎注定不會順利。
要不要借你看海賊王(卡通)看啊
看一看說不定說不定就會開心了說。
感情之事就慢慢來就好了,莫急嘛。
自然成熟的水果,一定比強摘得來的還要甜。^ ^
有了感情,也不能保證你目前所遇到的處境能迎刃而解呀。
你目前的處境大概是不知道自已要幹啥吧。
所以~~找個事情作吧。
沒朋友,去灌水區。說不定會遇到一大堆同好喔 ^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