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289502 - 2003-11-05 14:21:53
丹辰子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5-08
文章數: 2526
來自: 永恆國度
我建議你....看醫生....還有看書....如果說你有憂鬱症的話,而你又不自知,我想.....這裡各位大大的話也只是給予你一時的安慰,其實阿.....我建議你看醫生呢.....是希望說藉由醫生的輔導和藥物的幫助,讓你可以冷靜下來慢慢思考......這時呢.....你再來這裡呢,把你所有的不如意舒發出來,百憂解的藥性大約4星期後才會有效果,在這段期間呢.....常常會有人放棄,不過呢.....撐過了就可以了,所以我建議在此時你就把你的不愉快說出來,讓這裡的大大給你精神上的支持
在你可以冷靜下來時,是時後看書了,我建議看吳淡如和吳若權的書,我想你會學習到很多光明的想法.......等你發覺自己可以有快樂的時候呢.....再回來這裡看看各位大大給你的建議,可以從中吸收到許多哲理喔,保證你會和當初看的時候有不一樣的感受......

至於生活目標....ㄏㄏ....小弟我還小.....對現實的殘酷也還沒了解.....但我想問你....你小時後有沒有夢想??應該有吧....小時後沒有煩惱,所以夢想是最真的.......也許你可以回想看看....當時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常幻風雲
飛龍破長空
霸刀驚俗世
赤霄動世情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05 13:18:41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xingxuan 2003-11-05 13:25:35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05 13:47:53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丹辰子 2003-11-05 14:21:53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eason01 2003-11-05 13:53:2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skyheart 2003-11-06 00:33:07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東明 2003-11-05 15:56:05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不才 2003-11-05 20:36:21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silver_rate 2003-11-05 20:39:2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piney 2003-11-06 02:21:4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06 11:47:5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positive 2003-11-07 01:20:34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jo110 2003-11-07 02:28:49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jo110 2003-11-07 02:50:24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遊戲王 2003-11-07 02:56:4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jo110 2003-11-07 03:04:09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DVM 2003-11-07 10:06:55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jo110 2003-11-09 12:29:45
誰先溫暖別人的心,誰就贏得別人的心。 deniseyang 2003-11-07 12:05:32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07 13:01:06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jo110 2003-11-09 02:58:06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09 10:26:34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DVM 2003-11-09 13:54:13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17 12:22:32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丹辰子 2003-11-17 13:04:32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不才 2003-11-17 14:52:28
我曾罹患憂鬱症... 華阿姨 2003-11-17 13:43:06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澐兒 2003-11-18 16:36:2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19 03:09:33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miniQ 2003-11-19 09:41:15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19 09:59:42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miniQ 2003-11-19 10:32: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