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289501 - 2003-11-05 13:53:28
eason01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3-22
文章數: 384
來自: 台灣台中
回應:

生活沒有目標,工作沒有興趣,成天疲於奔命,想去學習又不知該學些什麽。知心朋友少,更無親密愛人。一天比一天過得沒有意思,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怎麽辦?怎麽辦?




對呀~~
我覺得你有心事就要說出來給大家聽呢!
這裡有許多朋友很不錯喔!
相信他們會給你很多良性建議的,
其實,很多事都要經過時間學習或培養的囉~~
我覺得人最怕自己胡思亂想了,想那麼多又沒什麼助益,
說不定聽了一百位貴人的話,只要遇見兩三句就能把你點通了呢!

人不能老是覺得需要向外探求的,
很多時候要從深層的自己去向上努力地開發,
說真的,人人都是很孤獨的,
即使朋友再多,最後還不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多,
沒有目標就要找呀!朋友不多就要自己開發呀!
人的命運本來就是自己能掌握的事囉~~
人要自助,別人拉你一把才有力道的.

其實,我生活也沒什麼目標可言耶!
有時候想想目標真得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嗎?
如果,我基本的需求都能被滿足了,
為了那些短期的目標,我多少都會努力一下下,
此路行不通了,我就會轉換跑道繼續勇敢走下去,
反正,失敗與丟臉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我安心地做自己,問心無愧就很好了.

人有時候別太去計較得失的時候,
快樂總是多過於苦痛的......
為什麼要去算一天比一天更沒有意思呢?
你怎麼不去想,一天比一天更多了哪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喜愛的男歌手
陳奕迅-香港1998年至今
朴孝信-韓國2021年至今
許元成(王開城)是標準

一個人的氣質裡、藏著你曾讀過的書、走過的路與愛過的人!

興趣:聽音樂、唱歌、看藝術品、賞花卉、看動物、吃喝玩樂、半年一次的出國旅行!

人生因旅行而愉悅美好!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05 13:18:41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xingxuan 2003-11-05 13:25:35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05 13:47:53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丹辰子 2003-11-05 14:21:53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eason01 2003-11-05 13:53:2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skyheart 2003-11-06 00:33:07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東明 2003-11-05 15:56:05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不才 2003-11-05 20:36:21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silver_rate 2003-11-05 20:39:2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piney 2003-11-06 02:21:4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06 11:47:5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positive 2003-11-07 01:20:34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jo110 2003-11-07 02:28:49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jo110 2003-11-07 02:50:24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遊戲王 2003-11-07 02:56:4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jo110 2003-11-07 03:04:09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DVM 2003-11-07 10:06:55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jo110 2003-11-09 12:29:45
誰先溫暖別人的心,誰就贏得別人的心。 deniseyang 2003-11-07 12:05:32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07 13:01:06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jo110 2003-11-09 02:58:06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09 10:26:34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DVM 2003-11-09 13:54:13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17 12:22:32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丹辰子 2003-11-17 13:04:32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不才 2003-11-17 14:52:28
我曾罹患憂鬱症... 華阿姨 2003-11-17 13:43:06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澐兒 2003-11-18 16:36:2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19 03:09:33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miniQ 2003-11-19 09:41:15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19 09:59:42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miniQ 2003-11-19 10:32: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