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289514 - 2003-11-07 10:06:55
DVM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4
文章數: 1723
來自: 道聖門
Dear Eliza,

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看了您這篇”抱怨”,心中感慨很多,小弟提醒您跳樓前先算算這棟樓有幾層,最好選一個知名的大樓來跳,如台北的壹零壹大樓,好了!現在假設您已到了樓下,正從下往上細數樓層,這時剛好有一個路人走過,停在您的身邊,很”疑惑”的看著您,因您只注意著算樓層,並未曾發覺身邊站了一個人,小弟就來假設一下您與路人的對話

路人:小姐,這棟樓剛剛蓋好,為臺灣第一高樓,即使在世界上,也可排前三吧!說著就比出三個手指頭.
Eliza:是啊!好高呀!中間還有雲飄過呢!用手指指了指,大樓攔腰的那一片雲.然後接著說:不知是誰家的?
路人見此女可欺,就說:妳不知道這棟樓是誰家的嗎?告訴妳好了,這棟樓是我家的,妳知不知道看一層樓要繳五十元臺幣?我看妳剛剛來回看了好幾遍了,妳看了幾層?
Eliza心中暗想:怎麼?在台北看大樓要錢,下回來台北要先問清楚,唉!我剛剛已經來回看了好幾回了,正想著從那跳好,看來這回要破財了!接著告訴路人說:我不知道這是您家的,我剛剛從外地來想找一棟大樓來跳”,心中又捨不得身上的荷包,緊接著說”我才剛剛看到二樓,您就來了!”
路人原想欺此女無知,擋點郎來花花,一聽原來是來跳樓的,不禁久蟄的惻隱之心為之一動,說道:那好,妳必須給我一百元臺幣!又想妳是來跳樓的,我就行個方便,就如妳所願吧!不過妳需遵照我家的規矩,我家的規矩是,妳剛剛看到幾樓就從那往下跳,妳給了我一百元,妳就從二樓跳好了!
Eliza心想:二樓?到時跌個半死不活,反倒不值!繼之一想:誰說台北人聰明,這棟大樓我明明看了好幾回,硬是給我說成二樓,如此一來我不是賺了好幾千嗎?越想越高興,不禁笑出聲來,Eliza這才警覺,怕路人反悔,就急忙說道:這二樓一跳,若得個半生不死,那才真受罪!我要回去想想,說完就朝原路回去,不時還回頭看看路人有無追來.
回去後Eliza已打消了跳樓的念頭,只想把她在台北的奇遇說出來,”嗯!台北人,真好騙!

以上情節純屬虛構,完全想博君一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師承 達道居士
歡迎各位來到道聖門網站
http://www.26869273.idv.tw/
http://www.daw.url.tw/

本門新書”智慧與靈修(十四)"出版了,歡迎前往下載.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05 13:18:41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xingxuan 2003-11-05 13:25:35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05 13:47:53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丹辰子 2003-11-05 14:21:53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eason01 2003-11-05 13:53:2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skyheart 2003-11-06 00:33:07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東明 2003-11-05 15:56:05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不才 2003-11-05 20:36:21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silver_rate 2003-11-05 20:39:2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piney 2003-11-06 02:21:4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06 11:47:5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positive 2003-11-07 01:20:34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jo110 2003-11-07 02:28:49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jo110 2003-11-07 02:50:24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遊戲王 2003-11-07 02:56:4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jo110 2003-11-07 03:04:09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DVM 2003-11-07 10:06:55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jo110 2003-11-09 12:29:45
誰先溫暖別人的心,誰就贏得別人的心。 deniseyang 2003-11-07 12:05:32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07 13:01:06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jo110 2003-11-09 02:58:06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09 10:26:34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DVM 2003-11-09 13:54:13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17 12:22:32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丹辰子 2003-11-17 13:04:32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不才 2003-11-17 14:52:28
我曾罹患憂鬱症... 華阿姨 2003-11-17 13:43:06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澐兒 2003-11-18 16:36:2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19 03:09:33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miniQ 2003-11-19 09:41:15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19 09:59:42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miniQ 2003-11-19 10:32: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