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289517 - 2003-11-09 02:58:06
jo110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回應:

真是太感謝各位對我的鼓勵了!

謝謝DVM的小故事!

jo110 你好

下面我就寫幾條自己的病症表現及自己認為致病的因素吧
1.家庭因素。父母關係不好,對孩子的教育方式是放縱和冷漠。從小稍犯錯誤就受到母親惡毒的嘲諷(她本人性格極其偏執、暴躁、神經質、專制,沒有一個朋友)。父親則對家人都不管不問,在家時很沉悶。整個家庭氣氛壓抑。
2.個人性格及經歷。偏於内向,敏感,情緒化、任性、自我為中心、依賴心比較重。從小到大沒吃過苦,但憑著小聰明最後還是考上了大學(不是自己理想的、内心一直不平衡。考前壓力極大,媽媽還總罵我,絲毫不知體諒我)。一直到工作(也是父親幫助找的,客觀地說工作其實還算是不錯的)。

小時候自信、好奇心重、自尊心強,學習好,喜歡交朋友,喜歡較有挑戰性的東西、越有困難動力越大。
現在,自卑、對工作沒興趣、生活沒激情,自尊心降低,對自己的評價很低,覺得自己什麼也幹不好,缺點太多、越變越笨。渴望愛情友情,但對人不信任、沒有安全感,不願和陌生人交往、也不會和人交往了。遇到困難就想逃避,壓力一大就痛苦得不行。希望生活有所改變,但很害怕冒險。很壓抑、無助、無望




放心啦~我看你前面一兩段,簡直跟我家一模一樣嘛
我爸還會打我呢~~
這就是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忘了) 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你一定會成功的,不要放棄喔~ 不然奇蹟不會出現..
朋友,你不覺得這邊板上的朋友都很好嗎?? 都很關心你呢
我相信你一定不是沒有朋友 大概是沒有遇到對的朋友吧...
我也是這樣
不過酒肉朋友也滿熱鬧的就是~~
我再寫信給你喔 ~~
因為我家沒有電腦,借人家的用不能打太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05 13:18:41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xingxuan 2003-11-05 13:25:35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05 13:47:53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丹辰子 2003-11-05 14:21:53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eason01 2003-11-05 13:53:2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skyheart 2003-11-06 00:33:07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東明 2003-11-05 15:56:05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不才 2003-11-05 20:36:21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silver_rate 2003-11-05 20:39:2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piney 2003-11-06 02:21:4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06 11:47:5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positive 2003-11-07 01:20:34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jo110 2003-11-07 02:28:49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jo110 2003-11-07 02:50:24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遊戲王 2003-11-07 02:56:4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jo110 2003-11-07 03:04:09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DVM 2003-11-07 10:06:55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jo110 2003-11-09 12:29:45
誰先溫暖別人的心,誰就贏得別人的心。 deniseyang 2003-11-07 12:05:32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07 13:01:06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jo110 2003-11-09 02:58:06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09 10:26:34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DVM 2003-11-09 13:54:13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17 12:22:32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丹辰子 2003-11-17 13:04:32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不才 2003-11-17 14:52:28
我曾罹患憂鬱症... 華阿姨 2003-11-17 13:43:06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澐兒 2003-11-18 16:36:28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19 03:09:33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miniQ 2003-11-19 09:41:15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anan512 2003-11-19 09:59:42
Re: 生活沒目標,朋友又很少,迷惘痛苦到想跳樓 miniQ 2003-11-19 10:32: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