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關心!
一直以來都很迷惘,不知道自己是個怎樣的人,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麽。目前,只有做著這份還算可以工作,但真的是不喜歡。辭職!可真的辭職了,自己能去幹什麽?想學習,學什麽?如今腦子空空一片。真不知自己活在世上為了什麽!
成天得過且過,光陰一天天浪費。沒有真正知心的朋友,親密男友更是還不知在哪裏。
都快30歲了,還沒有人生目標......真的很鬱悶!不知該怎麽辦。
一直以來都很迷惘,不知道自己是個怎樣的人,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麽。目前,只有做著這份還算可以工作,但真的是不喜歡。辭職!可真的辭職了,自己能去幹什麽?想學習,學什麽?如今腦子空空一片。真不知自己活在世上為了什麽!
成天得過且過,光陰一天天浪費。沒有真正知心的朋友,親密男友更是還不知在哪裏。
都快30歲了,還沒有人生目標......真的很鬱悶!不知該怎麽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