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罹患憂鬱症... #289523 - 2003-11-17 13:43:06 華阿姨 五福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5045 來自: 台灣觀音 回應:我被診斷為中度憂鬱。 網上有沒有患憂鬱症的朋友呢?你們是如何康復的? 約在今年3-4月,情況頗嚴重,不能睡,不想活,食慾低....成天心神不安好想哭...醫生診斷為憂鬱症,開抗憂鬱的藥很有效,服用不到二個月就恢復開朗心情繼而減半服用一個月,然後就停服了,到現在都還好你還是早早去看醫生,短期內就會好起來,不要擔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嗨!我是命理志工-華阿姨~歡迎光臨【華阿姨命理網】 收集本人圖文教學、命盤等,歡迎查閱。*聊心事、po盤問事請來**華阿姨心情茶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