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講得很好耶。鼓掌:)
我也曾有過象Eliza一樣的時期,這個時候,不要自己悶在一邊,去找些事情做,和朋友聊天,打掃房間,做運動,有可能的話做義工,或者去讀自己感興趣的書。負面的情緒,是越想越多的。找找看,有何開心的事情吧。其實真的人人孤獨。我曾經問過我一個結婚的朋友,他們夫妻關係很好的,可是她也有時覺得孤單呢。孤單其實可以讓我們更多的看清自己,自律自強呢。
我也曾有過象Eliza一樣的時期,這個時候,不要自己悶在一邊,去找些事情做,和朋友聊天,打掃房間,做運動,有可能的話做義工,或者去讀自己感興趣的書。負面的情緒,是越想越多的。找找看,有何開心的事情吧。其實真的人人孤獨。我曾經問過我一個結婚的朋友,他們夫妻關係很好的,可是她也有時覺得孤單呢。孤單其實可以讓我們更多的看清自己,自律自強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華枝春滿 天心月圓
華枝春滿 天心月圓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