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280700 - 2003-09-22 03:27:21 kidding 潛龍勿用 註冊: 2003-06-05 文章數: 22 看到你們寫的這些我就開始覺得好想哭喔難道努力真的一點用都沒有嗎?如果覺得這個人是你此生最愛 放過他 你將會後悔那麼到底該不該努力挽回這個人呢還是就該放他一條生路沒有努力過不是更後悔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