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奇怪的婚姻關係。
但女方既然是沒有主見的人,就讓她自己去承受這樣的人生吧。都不是小孩子了,自己的決定要自己承擔,不離又訴苦,但也只能這樣一輩子,要嘛就離,要嘛就歡喜接受,自己也可以把老公當透明人呀,像兩個不認識的室友,各過各的生活倒也很快樂,反正不用擔心經濟問題,有什麼不好??
如果打個電話還要這樣轉接,那自己去牽另一支電話不就好了?既然要住在一起又不想痛苦,那就什麼都分兩份也好!順
順便養隻狗,吵得他睡不著又不能罵還會被咬~哈
但女方既然是沒有主見的人,就讓她自己去承受這樣的人生吧。都不是小孩子了,自己的決定要自己承擔,不離又訴苦,但也只能這樣一輩子,要嘛就離,要嘛就歡喜接受,自己也可以把老公當透明人呀,像兩個不認識的室友,各過各的生活倒也很快樂,反正不用擔心經濟問題,有什麼不好??
如果打個電話還要這樣轉接,那自己去牽另一支電話不就好了?既然要住在一起又不想痛苦,那就什麼都分兩份也好!順
順便養隻狗,吵得他睡不著又不能罵還會被咬~哈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