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280690 - 2003-09-20 17:37:34
胡筑硯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4-16
文章數: 1011
感情這種事很難說誰對誰錯.有人說自己好男人遇到壞女人.有人說自己是好女人遇壞男人.其實在一起時是甚麼原因在一起.分手又是甚麼原因呢?我想多半都是說因不了解才在一起.因了解才分開.其實在一起相處時.雙方會互相接受.會互相包容.久了.開始互設地雷.開始互相覺得對方老踩自己的地雷.老是挑起對方情緒.其實男生和女生想法都一樣.都希望互相疼愛.但來自相同家庭的兄弟姊妹都會吵架.更何況來自不同家庭的兩個人呢.情緒是感情的繭.有時能將雙方綁的緊緊的.有時卻會勒的雙方脖子透不過氣來.過於理性的婚姻是冰冷的.過於感性的婚姻是自私的.人不能活於夢幻的生活.也不能活於空虛的理性.每個搞婚外情的人.被另一半知道.或被家人知道時都是表情如小孩般的無助.好像美夢被搖醒了般.但他為自己付出甚麼呢.空虛的人將便宜廉價的感情.或世俗的物質慾望丟入空寂的心靈.當發現不能自拔.搖醒他時.原來擁有的一切已經殘破不堪.
別讓過往讓心靈空虛.感情應該在一開始時就該評分了.不是到了摩擦再評分.到了過往.再傷痛.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但過往的讓他過去.來者可追...不要讓不幸循環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盤、八字只能看到運相,變化也只在運相之中,人不能超脫那個運相..英雄豪傑亦然!
算命只能在那個運相中,選擇錯誤最少,善果較多的事去發展,但也很難說此限此運做錯的事,在未來日子反而產生好處!
算命不是往好處看或往壞處想,只在求真..求得最真實的運相,了解自己運相因而選擇自己的人生..功成名就太累也太難,無愧於心無愧於人才是圓滿!
天下有兩難 登天難,求人更難地上有兩苦 黃蓮苦,貧窮更苦 世間有兩險 江湖險,人心更險 人間有兩薄 紙張薄,人情更薄...
知其難、忍其苦、測其險、耐其薄,可處事矣!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19 04:08:15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19 04:10:51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19 05:24:40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19 09:55:17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19 16:35:48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19 23:37:0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0 01:35:2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01:41:1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02:41:19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02:37:01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0 16:59:48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18:18:45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Viktoria 2003-09-20 18:41:03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19:39:43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Viktoria 2003-09-21 05:41:31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1 07:42:4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Viktoria 2003-09-21 08:47:17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kidding 2003-09-22 03:27:21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2 16:04:30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01:03:39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0 01:45:30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02:05:18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03:07:5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04:17:57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05:03:47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05:10:36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05:16:59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阿正弟 2003-09-20 14:54:33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xppl 2003-09-20 03:19:15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0 16:13:56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17:52:53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1 01:06:40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silver_rate 2003-09-19 17:35:59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胡筑硯 2003-09-20 17:37:3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18:04: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