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想,也許妳的朋友還是活在昔日的甜言蜜語中,
----------
要命的是這種也沒有啊!!!
結婚前問我嫁好不好
我問她,他對你如何?談得來麼?
她答:不知道。
我問:你跟他拍拖去哪裏呢?
她答:哪裏也不去。在他家看電視。
我問:那聊些什麼呢?
她答:不說話,我去了就坐著看會兒電視,然後時間差不多了,我就說,要走了,他就說,哦。也不送我,我就回家了。
我真的暈倒!!!!
這還嫁什麼啊???根本看不出有戀愛嘛!
力勸她不能嫁,她說,是呀,我也分過手的。後來過了幾個月,他拿了一束花來我們家,我就又跟他好了。
現在要結婚了,不結婚,公司裏的合約馬上就到期了,我快到生BB的年齡了,也不會再跟我續約了,我怎麼辦?總要嫁個男人吃飯吧。
我又暈倒!
這未來還想好得了???
你的其他分析倒是十分正確!深合我意!
好在朋友現在也明白這些了,知道男人是最靠不住的,還是靠自己最有安全感。
----------
要命的是這種也沒有啊!!!
結婚前問我嫁好不好
我問她,他對你如何?談得來麼?
她答:不知道。
我問:你跟他拍拖去哪裏呢?
她答:哪裏也不去。在他家看電視。
我問:那聊些什麼呢?
她答:不說話,我去了就坐著看會兒電視,然後時間差不多了,我就說,要走了,他就說,哦。也不送我,我就回家了。
我真的暈倒!!!!
這還嫁什麼啊???根本看不出有戀愛嘛!
力勸她不能嫁,她說,是呀,我也分過手的。後來過了幾個月,他拿了一束花來我們家,我就又跟他好了。
現在要結婚了,不結婚,公司裏的合約馬上就到期了,我快到生BB的年齡了,也不會再跟我續約了,我怎麼辦?總要嫁個男人吃飯吧。
我又暈倒!
這未來還想好得了???
你的其他分析倒是十分正確!深合我意!
好在朋友現在也明白這些了,知道男人是最靠不住的,還是靠自己最有安全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怕錯,只怕不知錯在何處 請諸位前輩指教
不怕錯,只怕不知錯在何處 請諸位前輩指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