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有沒有說錯阿
其實通常是遭棄者不願放變心者一條生路ㄝ!!
我離婚後4年間,
板上好多好朋友都知道,
我前妻就風風雨雨搞出一堆事,
從沒讓我好過過,
不過我都認了...欠她的
大部分是這樣啦,
去年我與女友分手時,
我苦苦追問為何..苦苦請求..
對方只冷冷的說"放她一條生路吧"
報應吧~~哈
如果真像你說的..社會新聞其實不會這麼多喔
或者你還未體認過那種難分難捨的感情吧
你有沒有說錯阿

其實通常是遭棄者不願放變心者一條生路ㄝ!!
我離婚後4年間,
板上好多好朋友都知道,
我前妻就風風雨雨搞出一堆事,
從沒讓我好過過,
不過我都認了...欠她的
大部分是這樣啦,
去年我與女友分手時,
我苦苦追問為何..苦苦請求..
對方只冷冷的說"放她一條生路吧"
報應吧~~哈
如果真像你說的..社會新聞其實不會這麼多喔

或者你還未體認過那種難分難捨的感情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