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280688 - 2003-09-20 16:13:56
judys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2-26
文章數: 667
來自: 瑯環福地
啊啊!真是很誇張耶!
這些錯真不知是錯在那裡了?
難道是一開始她就錯看了一個男人,
誤把狼人當良人?
不過您教她的方法是正確的,
女人一定要獨立,
不管在經濟上還是感情上都不可太依賴人,
否則便是把自己置於任人宰割的地步,
人都是有劣根性的,
但一個對自己甚至家中掌有掌控權的女人,
卻可以減少這個男人無限發展其劣根性的可能,
回應:

一個似羔羊般的女孩
長得秀氣,卻也毫無主見
只會說:怎麼辦啊?。。。。我不會的。。。。我不懂的。。。。




這樣的女孩遇到壞男人的機率其實很大,
其一是她可能一開始就無法判別這個男人是不是真心愛她,或者只是利用她,
其二是她的軟弱遇到好人會好好珍惜,遇到沒良心的人,只會助長對方的氣焰,
其三是最糟的一點,她不知道要如何改變或脫離一個狼人的地獄。
丫頭想,也許妳的朋友還是活在昔日的甜言蜜語中,
不能理解丈夫為何一朝變了一個人,
在得勝者教育中解決問題的第一步,
就是面對問題,承認發生問題,
並且客觀評估現況與想要改變成為何種情況,
女人比男人死心眼,
她們常常不願承認愛情已死,
以為丈夫還是那個愛她的男人,
其實她們不知道,
那個愛她的男人早已死去,
現在在她身邊,
卻無視她的眼淚、不顧她的幸福、踐踏她的人生的,
已是另一個披著丈夫的外皮,
實則惡之欲死的陌生人,
女人如果願意想通這一點,
也許就不會願意再讓對方傷害自己了。
為一個陌生人,不值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看的是,事物危險的邊緣。 誠實的小偷,軟心腸的刺客, 疑懼天道的無神論者。」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19 04:08:15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19 04:10:51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19 05:24:40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19 09:55:17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19 16:35:48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19 23:37:0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0 01:35:2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01:41:1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02:41:19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02:37:01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0 16:59:48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18:18:45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Viktoria 2003-09-20 18:41:03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19:39:43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Viktoria 2003-09-21 05:41:31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1 07:42:4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Viktoria 2003-09-21 08:47:17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kidding 2003-09-22 03:27:21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2 16:04:30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01:03:39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0 01:45:30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02:05:18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03:07:5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04:17:57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05:03:47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05:10:36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05:16:59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阿正弟 2003-09-20 14:54:33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xppl 2003-09-20 03:19:15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0 16:13:56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17:52:53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1 01:06:40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silver_rate 2003-09-19 17:35:59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胡筑硯 2003-09-20 17:37:3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18:04: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