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280678 - 2003-09-20 02:05:18
紫微破軍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12-16
文章數: 911
回應:



這真的是很奇怪,
如果這男人不是同性戀(有沒有可能?),
或者是心理變態,
總不會無緣無故變了一個人,
或者你的朋友要調查一下,
是不是另有第三者?
或者是她不知做了什麼事引起丈夫的誤會?
還是他以為孩子血緣有問題?
事情這麼久都沒改善,
總要找出原因以對症下藥吧!





有啊,很多事啊
老公非同性戀可以肯定!
另有第三者--這三年下來,也肯定有了,只是不知目前還在不在持續中
她做的令老公不滿意的事多啦,她轉托老公的表妹去問來的:
結婚當日的喜宴上,她不擅應對,不夠熱情。。。
他不理她,她竟去表妹處“訴”,令他丟盡面子
夏日竟在家中穿睡衣(我也不知道,在家中不穿睡衣該全副出門打扮嗎)
他不理她,竟讓公婆知情
下班後竟有不立即回家照顧孩子之事(天可憐見,她要見我,也要趁難得回一趟娘家時,否則老公就會扣這頂帽子)
。。。。。。

還有些差不多的問題令老公不滿吧
於是老公懶得理她。
孩子的血緣倒是沒有問題,他對孩子的態度尚可,至少沒有不理兒子。

沒有用的,她求助於我,我替她不知出了多少主意
一個似羔羊般的女孩
長得秀氣,卻也毫無主見
只會說:怎麼辦啊?。。。。我不會的。。。。我不懂的。。。。

我教她全套應對方案教得我自己都累了
她說起要離婚,我就把全套手續全數講給她聽,就差充任律師角色幫她全程代勞了
我也跟她談過,是不是我跟她先生去談談
她答:不行的,如果給外人知道老公不理她,又不知會怎麼樣了。
她說也嚐試過跟他溝通,但他全然當她是透明的
無奈她用寫紙條的辦法,老公看過放下,還是當她如空氣一般

我打電話去她家,她先生接了電話,竟不叫她,卻告訴婆婆,再由婆婆叫她接電話
我真是驚詫莫名了
如此之夫妻,不如離了罷了
這樣的冷暴力叫人如何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怕錯,只怕不知錯在何處 請諸位前輩指教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19 04:08:15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19 04:10:51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19 05:24:40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19 09:55:17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19 16:35:48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19 23:37:0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0 01:35:2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01:41:1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02:41:19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02:37:01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0 16:59:48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18:18:45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Viktoria 2003-09-20 18:41:03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19:39:43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Viktoria 2003-09-21 05:41:31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1 07:42:4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Viktoria 2003-09-21 08:47:17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kidding 2003-09-22 03:27:21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2 16:04:30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01:03:39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0 01:45:30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02:05:18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03:07:5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04:17:57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05:03:47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05:10:36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05:16:59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阿正弟 2003-09-20 14:54:33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xppl 2003-09-20 03:19:15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0 16:13:56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17:52:53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1 01:06:40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silver_rate 2003-09-19 17:35:59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胡筑硯 2003-09-20 17:37:3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18:04: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