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情已逝~~
一個不死心~~
放心..總會有一方妥協..
會有一個結果的
時間的問題
或時間未到..緣還沒被破得徹底吧
唉唉..
就我過來人、負面角色的經驗,有個idea..
囑妳朋友安安分分冷冷靜靜做好自己要去做的每一件事,
不要再在彼此現在的氣氛上增添彼此莫名的壓力,
很多事等對方興頭冷了...也就這麼的不了了之..
一個人是無法演完一齣--要讓人知難而退自己收拾行李走路的酷劇的
冷靜點..
就好比老闆都不理你不跟你說話..要讓你自動請辭
你就當做不知道,正常做好每一件事,不要跑去逼問他想如何、該如何改善,
日子久了只有2條路-----1.是他來求妳 2.是恢復正常勞資關係
一個不死心~~
放心..總會有一方妥協..
會有一個結果的
時間的問題
或時間未到..緣還沒被破得徹底吧
唉唉..
就我過來人、負面角色的經驗,有個idea..
囑妳朋友安安分分冷冷靜靜做好自己要去做的每一件事,
不要再在彼此現在的氣氛上增添彼此莫名的壓力,
很多事等對方興頭冷了...也就這麼的不了了之..
一個人是無法演完一齣--要讓人知難而退自己收拾行李走路的酷劇的
冷靜點..
就好比老闆都不理你不跟你說話..要讓你自動請辭
你就當做不知道,正常做好每一件事,不要跑去逼問他想如何、該如何改善,
日子久了只有2條路-----1.是他來求妳 2.是恢復正常勞資關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