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280686 - 2003-09-20 05:16:59 小豐 亢龍有悔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764 來自: 台灣 喔,謝謝姐姐 那可以請教姐夫的星系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