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280670 - 2003-09-19 09:55:17 紫微破軍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12-16 文章數: 911 “涼薄”這個詞用得真好我有個朋友,她老公可以在她生完兒子後三年裏不碰她、不理她、不跟她講話完全當她是透明的也不離婚朋友痛苦無奈地守著兒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怕錯,只怕不知錯在何處 請諸位前輩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