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280696 - 2003-09-21 01:06:40
judys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2-26
文章數: 667
來自: 瑯環福地
啊!啊!啊!
原來婚前是這樣,
那婚後會這樣也不是不可預見的,
把婚姻當吃飯的方式,當作年齡和現實下必須的作業,
這樣她丈夫怎會尊重她呢?
何況婚前就這樣冷淡,
看不出他的愛與關心,
唉~~~事到如今,她一定很後悔當初不聽您的話,
現在的處境豈不比當年更糟?

聽人說過,在婚前就有問題的感情,
他們的問題絕不會因為結婚就消失了,
反而婚姻會把原來的問題放大一百倍,
所以千萬要小心謹慎,將就不得,
現在看來是真有道理,
紫微大大的朋友和小豐大大的婚姻,
都是例子,而我們身邊有數不清的例子,
但是人生的每一刻都是亡羊補牢,為時未晚,
紫微大大,您的朋友,經過這些事也是成長許多,
雖然已經付出這麼多代價,但是她應該還很年輕吧!
重新來過,未來還有可能遇到真心愛她的人,
就算沒有,也可以獨立而堅強的活出自己的幸福,
這一段婚姻的問題如果根本是出在一個錯誤的對象上,
那怎麼救都是白費吧!
還是讓她好好在工作和生活上努力進取,
在工作上有較好的收入和前途比較重要。

在台灣婚姻出問題的婦女,大部分無法離婚的原因,
在於經濟上的問題,但是丫頭覺得雖然如此,
但任何人的人格與尊嚴都不應受到他人的踐踏,
那怕是一天也令人難以忍受,何況是三年,
等到你朋友有足夠的金錢過獨立的日子,
也就是她可以從丈夫面前取回自己的尊嚴的日子。
紫微大大,您的朋友也許一開始就錯了,
但請告訴她,這錯誤的代價不該是她一生的幸福,
利用現有的資源為自己的未來鋪路,是比在還沒有準備好就吵鬧離婚得好,
像丫頭就聽說有人的丈夫在大陸包二奶,
她就在台灣盡量花丈夫的錢,去念很貴的EMBA,
把錢收在自己名下,嘿嘿嘿!
這叫你不義我也不吃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看的是,事物危險的邊緣。 誠實的小偷,軟心腸的刺客, 疑懼天道的無神論者。」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19 04:08:15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19 04:10:51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19 05:24:40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19 09:55:17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19 16:35:48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19 23:37:0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0 01:35:2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01:41:1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02:41:19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02:37:01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0 16:59:48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18:18:45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Viktoria 2003-09-20 18:41:03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19:39:43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Viktoria 2003-09-21 05:41:31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1 07:42:4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Viktoria 2003-09-21 08:47:17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kidding 2003-09-22 03:27:21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2 16:04:30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01:03:39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0 01:45:30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02:05:18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03:07:5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04:17:57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05:03:47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05:10:36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小豐 2003-09-20 05:16:59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阿正弟 2003-09-20 14:54:33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xppl 2003-09-20 03:19:15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0 16:13:56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17:52:53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judys 2003-09-21 01:06:40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silver_rate 2003-09-19 17:35:59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胡筑硯 2003-09-20 17:37:34
Re: 女人。。。。傷心亦傷情 (轉貼) 紫微破軍 2003-09-20 18:04: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