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回應:
........
你有沒有說錯阿
其實通常是遭棄者不願放變心者一條生路ㄝ!!
這大概是我聽過最奇怪的理論了
這好像說著變心者 是個無辜的被害者
如果遭棄者在被拋棄後 還不自己收拾行李並識相的離開
這社會是怎麼了 對於承諾與誓言都不在尊重了嗎
沒錯 愛情是會冷卻的
但兩人相處時的責任與義務呢
我想這不是愛情退去後 就也跟著消失不見的東西吧
嗯嗯..所以說你是那種通常的、那種蠻贊同要守承諾與誓言、要去追究責任跟義務的人,
跟我一樣認為:Judys所述--一個人愛情退去後就趕快放過對方讓對方走掉...是不通常的囉?
那意思還不是跟我一樣

我拜託妳好不好?或者我文字不夠優美,但你也請看清文意、看一下主題跟前後文,再進來回好嗎?
妳這樣斷了我的前兩句就跑進來數落這個社會怎麼了(可能到底是在罵我吧?是嗎?).......
這樣不太好喔...請尊重一下好嗎?不尊重我,沒看完貼文主、Judys等人文章...至少尊重一下社會!!ok?.....社會何辜?
(我希望你還會進來回文.....基本的尊重)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