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公司對我未來發展 #2247923 - 2025-01-28 07:31:56 jutfq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2-22 文章數: 706 張貼者: 依法不依人張貼者: jutfq抱歉可能我表達不夠好,公司都會有年終,不過整個建廠幾乎都我在弄,雖然部門績效因為被主管拖累。惟同部門飄好幾個月那些人,基數跟我一樣,那我到底再認真啥財帛宮大小運化祿,亂混也會有錢(混的因果可能以後才會顯現)沒化祿甚至化忌,再努力也是被裁員。因果有時間差,不會即時反饋 老師新年快樂,希望我不會再度被裁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