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依法不依人
張貼者: jutfq
張貼者: 子晴的命理園地
卦中官鬼、妻財都旺,且官鬼在五爻,相信職務及待遇方面應該都能讓你滿意,然而應爻空亡,父母月破,公司規模不大,另要留意去了之後才發現問題很多,兄弟臨玄武化進神又為世爻絕地,待越久會發現內部阻力越大,公司上的一些潛規則更讓你難以接受,而世爻化空又為六沖卦,最終還是會離職,離開的時間點應在2025年。
希望不會那麼慘,年紀也有了,自己也有一些狀況,所以坦白說不好找工作
但是有一點很奇怪,這家公司其實我已經放棄了,是後來突然打給我,我才去報到的.....,但我也知道現在去就是要建廠,建廠很煩很煩沒錯,很多東西要弄,但一定可以學到東西。
你起的程式卦常常不準,無法確定。若能撐過年底就沒問題,若撐不過建不起來可能又得失業,要做最壞的打算
我最近已經發現一堆問題了,買設備要確認都沒確認(設備是我主管買的),設備都已經來了,問題我也跟我主管說了,但是他無動於忠,最後他可能會拍拍屁股走人。
我一堆資料都沒拿到,拿到資料,比對才發現根本都有問題,我今天在家又發現問題了
因為有人建議我手動起卦,所以自己手動起卦一次。謝謝
220123
火地晉變雷山小過
https://i.imgur.com/WOvzwEL.jpeg
編輯者: jutfq (2024-07-27 20:07:1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