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rblin
張貼者: jutfq
最近開始有弄一些建廠東西,可是問題pass給我老闆,最後都沒給我答案,現在也沒新同事來陪我,說實在建廠沒很在行,怕會有問題,但我也想學。
老闆請員工是來幫忙解決問題的,如果你還給老闆提問題,你的價值何在?最好的將軍是長官給個指令,給我拿下某個據點,然後甚麼資源也沒給,你就是能圓滿達成任務!常這樣自我期許,你將無處不受歡迎。不要小看自己。你的晚運很好。你的潛力只是還沒有好好發揮。
因為所有的資料都在我主管那,我只能找他釐清,但是有時問了,他又不給我答案(我老闆已經被很多主管嫌棄,被老闆下追殺令),如果我跳過他,去跟其他人拿,就是越權。
因為我部門建廠負責人是他,我算只是協助,要我主導我是沒辦法,我也想學習整個建廠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