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公司對我未來發展 #2238804 - 2024-07-12 14:16:56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張貼者: jutfq最近開始有弄一些建廠東西,可是問題pass給我老闆,最後都沒給我答案,現在也沒新同事來陪我,說實在建廠沒很在行,怕會有問題,但我也想學。 老闆請員工是來幫忙解決問題的,如果你還給老闆提問題,你的價值何在?最好的將軍是長官給個指令,給我拿下某個據點,然後甚麼資源也沒給,你就是能圓滿達成任務!常這樣自我期許,你將無處不受歡迎。不要小看自己。你的晚運很好。你的潛力只是還沒有好好發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