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公司對我未來發展 #2247244 - 2025-01-14 07:00:10 jutfq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2-22 文章數: 706 張貼者: kit13快的話,農曆二月。 上次有人說10月,應該就會生了。但我也清楚我老闆那麼黑,我怎可能會生,而且老實說我已經被弄到沒耐心了,只靠我我不敢保證我弄的東西一定是正確的。希望現任老闆,可以解決吧,不過坑有點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