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依法不依人
張貼者: jutfq
上次有人說10月,應該就會生了。但我也清楚我老闆那麼黑,我怎可能會生,而且老實說我已經被弄到沒耐心了,只靠我我不敢保證我弄的東西一定是正確的。
希望現任老闆,可以解決吧,不過坑有點大.....
你回去看我起的那一卦,卯年二三爻寅卯辰三會木,世坐官鬼表示有工作,辰年辰酉合金變成子孫,你和前老闆根本是綁在一起
我不看原卦是有原因的,因為你起的卦好像都不準。建廠救得回來就繼續做,救不回來就失業,哪來的升職?除非上面有錢揮霍
我不能說我很認真,但其實我有規劃很多東西,但前老闆一直不執行,壓住很多東西。然後大老闆問我前老闆狀況,之後他就被換掉了
現任老闆來了,只是啟動之前一堆沒做的東西,然後也是參照我之前規劃的,
我真的不知道是機運不好還是怎樣,但我覺得有暴風雨前的寧靜,也許真的如同前面老師說的,最快過年後就會離職了,現任老闆他也是一個難搞的人......
我也覺得起掛常常不準,唯一只有一次,好多年前的官司,那次是很準很準
編輯者: jutfq (2025-01-17 22:41:3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