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kit13
問題也許不在現任老闆,而在你那個同事,他可能能力不足、會A錢。
這個案子假如是外包給你們的,那就是會違約,不是的話就沒事。
最後可能都會交到你手上,然後你會加薪、升職、獲得授權來收拾善後。
時間在過年後一個月內。
我猜的啦~
不一定準,你參考看看。
這個案子假如是外包給你們的,那就是會違約,不是的話就沒事。
最後可能都會交到你手上,然後你會加薪、升職、獲得授權來收拾善後。
時間在過年後一個月內。
我猜的啦~
不一定準,你參考看看。
我現在老闆是以前公司同事,我會的他一定會,而且他一定會執行(向上管理能力),不過他工作方式,會讓人跟他吵架,坦白說,就是他不信任下面,縱使我跟他工作這麼多年,也一樣。他看起來不會拿佣金的。
至於跟我同階級那個同事,能力不足,三天兩頭請假,整天都在摸魚,沒完成任何一份工程規劃報價....
我我會找時間,重起掛,但不知道,用骰子要如何起掛.....
編輯者: jutfq (2025-01-18 08:53:4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