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公司對我未來發展 #2240871 - 2024-08-28 21:18:57 jutfq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02-22 文章數: 706 張貼者: 依法不依人張貼者: jutfq謝謝老師,所以可能我跟直屬主管都會失業?現在也幾乎都是我主管要我做啥我就做啥,整體都是他規劃的。不過建廠有好多部門都同時在進行我的看法是辰年有可能失業,一般是八月換運,因天干為甲的關係剋辰助卯,所以現在還在走卯運,卯年沒救回來一到辰年就會有變故 最近建廠狀況蠻多的,工程大delay(全部建廠單位不是只有我家)然後我老闆依然悠哉悠哉,他只會把東西丟出來......我的確感受很大壓力,但還是努力完成 ↑